知名电竞选手Uzi退役

2020-06-03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6月3日,《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选手简自豪(网络ID:Uzi)在其微博发布消息称,由于身体健康原因选择退役。 

  据简自豪个人微博称,“因为常年的压力大、肥胖、饮食不规律、熬夜等原因,我在去年体检的时候查出二型糖尿病,糖化血红蛋白指数已经到了11%,正常应该是小于等于6.5%。”加之之前累积的手部损伤,身体条件已不能继续当前的电竞职业道路。退役前,简自豪就任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该俱乐部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在个人健康的权衡之下,最终俱乐部选择理解并尊重选手的个人意愿,并为他未来的道路继续保驾护航。” 

  简自豪自2012年登上电子竞技职业赛场,率队先后获得2014年英雄联盟S4赛季总决赛亚军、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冠军、2018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等成绩。2018年6月简自豪等5名选手共同入选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国代表队。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