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萨希瓦尔电站向巴基斯坦捐款捐物支援抗疫

2020-04-14 15: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萨希瓦尔4月14日讯 近日,随着巴基斯坦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华能山东如意(巴基斯坦)能源有限公司萨希瓦尔电站在全力抓好抗击疫情保生产的同时,还以捐款捐物等多种方式表达对当地巴基斯坦人民的关心关切,展现守望相助、携手同心的中巴友谊。

  4月11日上午,萨希瓦尔电站组织全体员工向“巴基斯坦总理新冠救助基金”(PM’s COVID-19 Pandemic Relief Fund)捐款108万卢比(约4.9万元人民币)用于对因疫情致困的家庭救助。

  4月13日,电站从并不宽裕的疫情储备物资中拨出面粉6000公斤,食用油600升,由做好防护措施的员工送至电站周围两个村庄约200户生活困难家庭。当地群众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企业善举,中国是巴基斯坦人民真正的好朋友。

  据悉,这是华能山东如意(巴基斯坦)能源有限公司萨希瓦尔电站第二次针对疫情向当地政府和人民捐款捐物活动。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