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何转移舆论抹黑中国?美国式“掩耳盗铃”

2020-04-03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破100万,病毒浩劫随着数字的不断更新,人类将面临更加严重的考验,作为全球震中的美国可能现在还没有看清形势,面对疫情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继续甩锅中国。对此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截止目前美国疫情已呈现出大面积集中爆发之态势,在很短时间内成为了疫情震中,其原因在美国政府相互指责、推卸责任,其次是美国政府本身重视程度不够,造成了医用物资的急需短缺,在抗疫的关键时刻美国政府也不忘记抹黑中国形象,实际上也是为了他本身政治利益的考虑。而且为了所谓的面子拒绝进口中国的医用物资,这是拿美国人民的生命在赌博,由于疫情的控制无效的原因导致失业率攀升,到达660多万人,远超市场的平均预期,未来有可能会到达800万甚至更多的失业率,劳动力市场状况恶化凸显了美国经济衰退将超预期。所以在这个时候应该放下面子,全球齐心协力共同去对抗疫情。(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赵世楠)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