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童话色彩的瑞虎5x 带你走进现实版的童话世界

2020-04-02 16: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日似乎日历中最平凡的日子,但很多人却不知道这一天是伟大的童话作家安徒生的诞辰之日。他的作品,是我们同年记忆中永远无法抹去的一部分。相信无论是80后还是90后,当记忆每每将我们拉回到年少时光:无论是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小女孩痴痴望着烛火的目光、还是海的女儿悠悠的歌唱......仍能引起我们的万千思绪。

  在成年人的世界中我们不再提起童话,但其实在心灵深处我们依旧憧憬着那份真善美,那幅充满纯真美好的画幅,那可以肆意变换的魔术。我们面对着现实的生活,发出“回不去”的叹息。真的回不去吗?别急,如要重新寻找到属于成年人的童话,你只需一台瑞虎5x HERO!

  同级最大车身 带你梦回城堡

  童话中总能见到很多城堡,孩童期的我们做梦都想生活在里面。因为城堡足够大,才能让人舒适的生活,也才能发生各种奇遇。同样的,瑞虎5x HERO坐拥同级别最大车身,4358mm×1830mm×1670mm的同级最大个头让俊朗的车身化身为一座可以灵活移动的小城堡。2630mm的同级别最大轴距、舒适的座椅加上宽敞的座舱,让你在瑞虎5x HERO体内奇遇和探险,在享受惬意和舒适同时奔赴世界另一端。

  城堡中总是充满各类有意思的房间,正如瑞虎5x HERO中也匹配了多达30处灵活储物空间。不仅可以让你灵活存放物品,更有可能如童话中描述的一般,在一个神秘的空间中发现惊喜。

  灵动俊美车身 让你化身当代白马王子

  童话故事中,王子骑着白马奔赴拯救公主的画面简直不要太熟悉。当帅气的王子配上骏马,画面再添几分英俊。其实,驾驶瑞虎5x HERO,你一样可以化身为心目中的英雄。瑞虎5x HERO前脸采用熏黑格栅设计,侧面线条硬朗,一眼望去,尽是激情和动感,如骏马一般具有肌肉的精致线条。17吋五幅镜面精切铝合金轮毂配合虎瞳式透镜前大灯,演绎现代童话中的坐骑形象,让千万少女爱慕不已。瑞虎5x HERO车身还新增潮流双色车身,不仅极具性格,也增添了一分独特的童话色彩。

  多项驾控配置 骑上魔毯来趟奇幻出行

  无论是齐天大圣的跟斗云还是女巫的魔毯,对于男孩子而言,拥有一个可以让你穿越时空阻隔达到心中目的地的工具一直是心中的幻想。如今,幻想即可实现。瑞虎5x HERO 高能版采用1.5T的高效澎湃动力可以让你轻松触达目的地。独立悬架的采用,提升了车身的动态响应,让车身如魔毯般灵活。瑞虎5x HERO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配备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转向灵活自如,转弯半径更缩小至5.5米,对于新手司机,更可以轻松穿梭于城市道路之间,如跟脚踏魔毯一般。不仅仅是舒适和灵活,瑞虎5x HERO还匹配了一键启动、EPB+AUTOHOLD、倒车影像+雷达等超值配置,前行还是驻足,由你决定,让停走启行更为灵活和方便。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童话似乎只能存在歌曲和书本中。其实不然,生活中处处有童话的色彩和故事。如果你拥有一台富有童话色彩瑞虎5x HERO,驾随它去体味生活的多姿多彩,感触人情冷暖,浏览河山壮阔,你会发觉,这也是一篇美好动人的童话故事。目前,你只需5万多便能拥有这台国六超值SUV,此外更有至高9000元综合钜惠,包括高达6000元购车立享现金优惠和价值3000元金融贴息优惠,还不赶快行动,让你的童话梦想成真!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