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演院线有序复工复产

2020-04-03 09: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3日讯 剧院,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文化精神,也是一座城市恢复生机的重要体现。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演院线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旗下各直营剧院的复工复产安排,到4月初,中演院线旗下直营剧院基本可实现全部复工,部分剧院将根据所在地文旅局要求,积极做好复演准备,启动相关演出筹备工作。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步控制和趋好,中演院线本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原则,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其中,广州大剧院已有序开始部分复工;青海大剧院根据青海省疫情防控情况及中演院线统筹,在前期AB岗复工的基础上,于3月18日正式复工,但尚未开展任何经营活动。目前,院线板块已有广州大剧院(3月23日)、甘肃大剧院(2月10日)、青海大剧院(3月18日)、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2月24日)、杭州东坡大剧院(3月4日)、山东省会大剧院(3月19日)、泉州大剧院(3月30日)、鞍山大剧院(3月30日)等开始复工,其他直营剧院的复工准备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据悉,2020年正逢中演院线成立、广州大剧院开业十周年,原创歌剧《马可·波罗》推出广大十周年特别版,将从广州开始唱响。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