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然新生 守护蓝天 英菲尼迪推出国三车辆淘汰置换政策

2020-04-01 17: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1日讯 近日,北京市政府正式发布了针对国三车辆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政策,通过补贴鼓励置换,进一步降低北京市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首都空气质量。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快速响应这一政策,为置换购买英菲尼迪新车的客户提供额外补贴和多项优惠,助力国三车辆的更新换代,保卫首都蓝天。

  “换”然新生 打造绿色未来

  根据《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规定,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北京市的高排放老旧小型载客汽车可享受政府补助,补助最高可达10,000元。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政策,英菲尼迪向淘汰老车并购买英菲尼迪新车的客户提供额外补贴和礼遇,全力支持改善首都空气质量,打造绿色出行未来。即日起,凡持有国三车辆半年以上的车主,在置换英菲尼迪指定车型时,可享受英菲尼迪最高达20,000元的品牌专属补贴。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还为置换指定新车的客户提供两年零利率的购车优惠,助力客户灵活、有弹性地运用资金,减轻经济压力。此外,英菲尼迪推出4年保修和免费基础保养等礼遇,为用户带来放心无忧的购车、用车体验。

  实力车型 国六b全系达标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英菲尼迪高度重视用户价值,打造出涵盖轿车与SUV各级别市场的优质车型,为客户带来的高品质、高价值之享。目前,英菲尼迪全部车型均已实现国六b的新标准。

  作为英菲尼迪产品矩阵中的明星车型,QX50集全球首创科技与创新设计于一身,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配备蓝白撞色的圣托里尼内饰套装,斩获“沃德十佳发动机”“沃德十佳内饰”“汽车钢材卓越进步奖”一系列国际大奖,以才貌双全的卓越实力赋予用户出色的豪华驾乘体验。

  英菲尼迪Q50L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线控转向DAS 2.0,具备堪比跑车的敏捷度和精准度;同时,通过精致、品质的细节打造,其豪华、舒适在同级别中独树一帜,成为豪华中级车级别中的价值之选。

  “家用首选”英菲尼迪QX60拥有真正的“三排七座”超大空间,座椅宽大舒适,调节方式灵活多变,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享受自在愉悦的驾乘体验。英菲尼迪QX60搭载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出色性能与高效节能的完美平衡;配备的“安全屏障”系统,时刻为所爱的家人提供全能保护,带来放心无忧的安全出行。

  英菲尼迪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携手消费者在驾驶与人生道路上尽释潜能。未来,英菲尼迪将继续推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个人体验和全民环境质量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