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卡车推四款新车 宣传大片中卡车叠罗汉

2020-02-27 10:42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沃尔沃卡车最新发布的短片达到了全新高度。为了展示四款新车的坚固强大,沃尔沃卡车将车辆相互堆叠,打造了一座高15米、重58吨的卡车巨塔,并让其全球总裁Roger Alm站到了巨塔之上。

沃尔沃卡车新车宣传大片再度惊艳

  在卡车行业,推出一款新车是一项庞大工程,同时推出四款几乎闻所未闻。在推出这一代全新系列重卡时,沃尔沃卡车再次别出心裁,独辟蹊径。

  这部别致甚至惊悚的短片场景设定在深夜——一开始,远处的卡车塔便像一块巨石散发着光芒。紧接着,画面中出现了狼群以及一位女性驾驶员。随后,在烟雾和灯光效果的渲染下,沃尔沃卡车总裁Roger Alm出现在巨塔之顶,短片也随即达到高潮。

沃尔沃卡车新车宣传片场景

  短片中的沃尔沃卡车最新重型卡车系列(包括沃尔沃FH、沃尔沃FH16、沃尔沃FM和沃尔沃FMX)将于明天在瑞典哥德堡正式发布。这四款卡车目前约占沃尔沃卡车交付量的三分之二。

  “这是沃尔沃卡车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新款卡车发布。这将对我们客户的盈利能力、业务能力,以及吸引最优秀驾驶员的能力产生巨大影响。我向来对各种事情满怀信心,但拍摄卡车巨塔对我来说,可谓意义非凡。我们志存高远,但同时也脚踏实地”,沃尔沃卡车总裁Roger Alm说。

沃尔沃卡车总裁Roger Alm

  该短片于2019年底在瑞典哥德堡沃尔沃总部外的试验场拍摄。根据幕后花絮,卡车巨塔和包括烟雾和灯光在内的大多数视觉效果均为真实场景。

  “设计和打造卡车塔并确保它可以安全行驶,这总共花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从本质上讲,这要归功于沃尔沃FMX系列卡车的坚固结构,及其能承载其他车辆的全新38吨悬架。此外,还需要沃尔沃动态转向系统和娴熟的驾驶员来保证车速与行驶方向的稳定。”沃尔沃卡车工程师兼卡车塔幕后工程团队成员Markus Wikstrm说道。

沃尔沃卡车工程师Markus Wikstrm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