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27日8:00)

2020-02-27 09:49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这是不期而遇的新挑战、突如其来的新考验——2020年新春跨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更多的汽车企业(集团)已经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截至2月27日8时,已有70家汽车、零部件、后市场企业(集团)、汽车协会组织及个人加入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中,累计捐赠现金、物资及乘用车辆约合9.08亿元,负压救护车两百余辆;生产并捐赠口罩285万只,成立专项基金2.23亿元,并各自发挥企业优势,为疫区提供便利。

  宝马中国&华晨宝马第一批医疗设备先期运抵武汉

  2月26日,由宝马中国及华晨宝马捐款给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用于支持湖北省抗击疫情采购的第一批医疗设备:30台医用监护仪先期运抵武汉同济医院,并交付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派出的国家医疗队手中。另外80台无创呼吸机不日也即将运抵。

  接收到物资后,战斗在同济医院的国家医疗队代表向宝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监护仪正是目前重症监护室紧缺的设备。此批物资将由国家医疗队根据武汉乃至湖北省各地医院当地需求,统一分配给各重症医院。

  2月12日,宝马中国及华晨宝马通过健康天使——卫生健康志愿者行动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500万元,用于中国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根据宝马中国及华晨宝马的意愿,启动特殊时期应急采购流程,紧急采购医院急需的医疗物资,保证了及时为抗疫前线作出贡献。

  观致汽车驰援湖北黄石 捐赠观致5S助力防疫工作

  2月25日,观致汽车向常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两辆观致5S,并交付于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支援常熟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此前,企业将三辆观致5S SUV捐赠给湖北黄石防疫工作相关部门,支援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爆发以来,观致积极支持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除了此次捐赠观致5S车辆之外,同时也向常熟市捐赠35万个N95口罩和一般医用口罩。其中,首批15万只口罩已完成交付,后续物资将持续抵虞。

  在以实际行动支援政府“抗疫”工作的同时,观致汽车也心系普通民众在非常时期返岗通勤、应急出行的用车需求缺口。自2月21日至3月6日期间,观致汽车推出“抗击疫情,观致用心”公益出行活动,在全国范围投放了近200台观致5S公益车辆供民众免费申请使用,以减少乘坐公共交通的感染风险。

  此外,观致汽车快速响应,紧急研发具备N95级同等防护功能的空气过滤系统,将在最短时间内观致5S上实现量产并推向市场。

  相关阅读: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26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25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24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21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20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9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8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7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6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5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4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3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2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1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0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9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8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7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6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5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4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3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2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1月31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1月30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1月29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1月28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