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国内原油期货跌3.77% 美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

2020-02-26 15: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6日讯 今日,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日间盘原油期货合约波动下行,成交活跃,持仓减少。2月25日(周二) 国际油价连跌第三日,因美国发布疫情警告导致忧虑加剧。

  截至2月26日日间收盘,国内原油期货主力2004合约收报382.4元,跌3.77%或15.0元;结算价为387.1元;成交量为36761手;持仓为24390手,日盘持仓减少1003手。

  截至2月25日收盘,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3美元,收于每桶49.9美元,跌幅为2.97%。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5美元,收于每桶54.95美元,跌幅为2.4%。

  2月26日(周三)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预期增加246.7万桶;汽油库存增加7.4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70.6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拉升,收报50.10美元/桶,跌幅收窄至2.59%。

  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汽油库存意外增加,精炼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截至2月26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至4.444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41.1万桶;上周汽油库存增加7.4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70.6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28万桶/日。

  据中新网报道,近日,伊朗最高领袖的军事顾问、前精英革命卫队指挥官德格罕表示,在美国施加的制裁之下,伊朗方面仍维持其军费开支,这一说法驳斥了特朗普政府此前的说法。德格罕承认,特朗普的制裁对伊朗经济产生部分影响,但他表示,伊朗方面没有“削减其军事组织的预算”。

  他还说,“在军事上,今天我们绝对比三年前特朗普上台时处于更好的境地,包括人员、组织到设备各个方面。如果特朗普再次当选,我们将在五年内变得更好。”

  伊朗内政部长法兹利23日表示,参加伊朗第11届议会选举投票的人数为2451.2404万人,投票率为42.57%。法兹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监护委员会所有分支投票点的最终数据显示,本次议会选举的投票率为42.57%,也就是说,有 42.57%符合条件的公民进行了议会选举的投票。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田云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