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贸促会积极为企业办理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书

2020-02-26 14: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6日讯 疫情当下,吉林省部分外贸企业因延期开工及物流限制等原因,无法按期交付货物,产生了逾期履行甚至是履行不能的风险。吉林省贸促会积极发挥职能,免费为企业办理不可抗力证明,并实行“不接触式”业务模式。 

  自2月3日起,吉林省贸促会为多家企业提供不可抗力证明申办咨询,已为松原、延边州、敦化市企业办理3份贸促会不可抗力证明书,涉及合同金额累计11.68万美元。

  2月3日-19日,吉林省贸促会实行商事认证业务“网上办、电话办、邮递办、预约办”的模式,在线咨询不间断,共为企业出具原产地证明书217份(总金额3148.75万美元),办理商事证明书16份(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3份)、领事馆认证10份,签发ATA单证册3份。实际现场接待企业8次,均实行“不接触式”递送文件。(常鹤/文 吉林省贸促会/供图)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