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集团多措并举 防控复工两手抓

2020-02-26 13: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北京2月26日讯  记者从陕旅集团获悉,自24日起,按照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总体要求,该集团旗下各企业在积极防控疫情的情况下,陆续开始了公司复产、建设项目复工。 

  据了解,截止目前,陕旅集团九大景区中的壶口瀑布景区、少华山景区、华清宫景区等三大景区已恢复开放。据该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陕旅集团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多措并举,在进一步巩固防控效果的同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坚实力量具体部署。 

  据介绍,陕西壶口瀑布景区于2月24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09:00-17:00,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2000人。目前仅开放壶口瀑布参观区域;古渡口小镇、《黄河大合唱》实景演出、弧幕影院、区间车、云尚·观瀑舫酒店等项目暂未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少华山景区2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后,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1500人,目前已开放红崖湖景区、潜龙寺景区、石门峡景区。华清宫景区于2020年2月25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开放后一周内按最大承载量的30%进行限流,之后视情况增减。目前已开放芙蓉湖风景区、九龙湖风景区、五间厅-兵谏亭西安事变旧址以及骊山等室外参观区域。室内博物馆区域将按规定后续陆续开放。 

  与此同时,为做好疫防控工作,陕旅集团并向参观游客发出提醒,要求游客在游览途中要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自觉遵守景区防控制度,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做到文明、有序、安全参观游览。而少华山景区也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疫情结束后延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包括港澳台)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即可享受免门票政策。另陕西省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即可40元畅游华清宫,暂定活动时间截止2020年3月21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