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纯电轿跑江淮iC5预售价15.5万元起

2020-02-26 12: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6日讯 今日,江淮新能源第九代硬核技术、第四代产品的首款紧凑型纯电轿跑iC5正式开启预售!它由国际大师操刀设计,被誉为“大美纯电轿跑”;综合工况续航达530公里,比肩特斯拉;7.6秒加速破百,领先同类产品;移动防疫座舱360°健康呵护,蜂窝电池全方位安全防护,彰显江淮新能源“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品牌定位。江淮iC5集高能量、高安全、高性能、高颜值于一身,堪称高能纯电轿跑!新车预售价格仅为15.5—18万元。

  530km超长续航,懂你的续航焦虑

  江淮iC5搭载64.5kWh高能量电池包,实现领先同级的530km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彻底解决续航焦虑,使每一次绿色出行没有后顾之忧。iC5搭载的是与特斯拉Model 3同类的三元21700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达到240Wh/kg。iC5采用高效节能的热泵空调技术,冬季空调能耗较普通电动汽车减少40%以上,续航里程增加近50km,缓解用户冬季里程焦虑。在充电性能上,充电30min可行驶200km,极速快充畅行无忧。

  蜂窝电池更安全,移动防疫座舱更健康

  江淮新能源历经14年迭代研发,正式发布最新电池研究成果-蜂窝电池。拥有UE模组、TM热管理和AT热失控防护三大电池核心技术,达到五星电池安全标准,完全消除用户安全顾虑。

  江淮iC5搭载最新开发的“移动防疫座舱”,具有强效过滤、高级氧化、清新空气功能,360°无死角主动杀菌消毒;更有手机APP远程一键开启新风,智能切换内循环,及时阻隔有害病菌,提前净化整车环境。

  江淮iC5采用米其林最新一代浩悦 PRIMACY4低滚阻轮胎,与奥迪Q2L e-tron 同款,主打静音舒适性,并提供强大的湿地抓地性能,保证整车安全。

  340N·m 超大扭矩,7.6秒破百,懂你的激情

  江淮iC5应用全新一代高集成化电驱动系统+3.0电控技术,峰值扭矩达340N·m,精准、实时控制电机扭矩及电池组,7.6秒轻松破百;再加上独有的E型多连杆后悬架、德国专家调校底盘,实现运动与舒适完美平衡。

  国际大师操刀,大美纯电轿跑

  江淮iC5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由意大利明星设计大师、阿尔法·罗密欧原设计负责人丹尼尔(Daniele)亲自操刀。新车汲取仿生学、流体力学及现代都市美学的设计灵感,赋予更动感的轿跑式掀背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搭载隼眼大灯,光彩夺目;穿透式鲨鱼鳍窗线配上流动贯穿式LED尾灯,尽显曲线美学;车身整体呈流线型水滴式,拥有源于轿跑设计的掀背式尾门,动感十足,江淮iC5高颜值被媒体和用户追捧,被誉为“大美纯电轿跑”。

  开启江淮新零售模式——线上APP销售

  2月26日起,用户可以在“江淮汽车APP”上进行咨询购买。此外为回馈北京用户对江淮新能源的关注与期盼,在预售期间交纳iC5意向金,可优先享受8重大礼。高能量、高安全、高性能、高颜值,这台更“懂你”的高能纯电轿跑iC5值得拥有!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姜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