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国市场,远筹出行愿景 奔驰谋“可持续豪华”

2020-01-17 07: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汽车频道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交付702088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新车,同比增长4%,为奔驰全球销量贡献近三分之一份额。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18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包括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全新GLA SUV、全新GLE轿跑SUV、新一代E级车、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等精彩产品。

  “新年星气象”。昨天(1月16日),位于北京三里屯的Mercedes me Store体验店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管与媒体一道共述过往、共话未来、共享“新年星气象”。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管合影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延续了核心业务的稳健增长,共交付702088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新车,同比增长4%,中国继续保持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地位,为全球销量贡献近三分之一份额。

  奔驰方面透露,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累计销量已超400万辆,广泛的客户基础为品牌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深刻的市场洞察。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客户带来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多款为SUV产品,覆盖从新生代到大型豪华SUV、从传统燃油车型到纯电动车型的丰富选择。

首款国产梅赛德斯-AMG车型——全新AMG A 35 L_4MATIC

  在丰富的产品列阵中,首款国产梅赛德斯-AMG车型——全新AMG A 35 L 4MATIC上市,为更多热爱性能座驾的客户打开了“非凡驾驭”的大门;同级细分市场中首款新生代“5+2”座豪华SUV——全新GLB SUV登陆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带来“就是这么大才大用”的丰富出行选择。截至2019年底,于北京奔驰进行国产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已达8款。

同级细分市场中首款新生代“5+2”座豪华SUV——全新GLB SUV

  在新能源车方面,作为中国市场首款国产豪华纯电车型,全新EQC纯电SUV于2019年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在“电”亮梅赛德斯-奔驰“SUV之年”的同时,也开启了“从此,电动+豪华”的出行新格局。再有,自2019年7月1日奔驰销售公司正式运营腾势部分业务以来,首款凝聚“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Styled by Mercedes-Benz)”的量产车型——全新腾势X已于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并于近期通过奔驰销售网络正式启动交付,进一步满足中国客户对优质新能源产品的需求。

  凝结了“梅赛德斯-奔驰 型· 格(Styled by Mercedes-Benz)” 之美与新能源前沿科技的全新腾势X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继续践行“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并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服务公约》,以公开、透明,尊重客户知情权、选择权为基本原则,率先实行一系列坚决维护消费者利益的具体措施,树立全新服务标准,在践行可持续发展方面作出表率。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服务公约》坚决维护消费者利益,树立全新服务标准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从客户的真实用车场景出发,推出多项升级客户体验的创新举措。2019年5月,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优于行业标准的新车质量保障政策,自开具购车发票之日60天内或行驶里程3000公里内(以先到者为准),如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主要零部件,消费者可直接要求免费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2019年7月,梅赛德斯-奔驰推出其全球首个保修到期前检测项目,为用车34至36个月、保修即将到期的客户,提供36项爱车检测服务, 保障客户的切实需求。轮胎一键焕新服务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推广,带来线上至线下无缝连接的便捷服务体验。此外,梅赛德斯-奔驰于授权经销商店设立了行业首创的“客户权益官”职务,专职负责客户反馈和相关服务标准的落实工作,从客户的视角出发,聆听客户的真实需求。

  轮胎一键焕新服务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推广,带来线上至线下无缝连接的便捷服务体验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了解到,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18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包括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全新GLA SUV、全新GLE轿跑SUV、新一代E级车、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等精彩产品。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将持续强化C级车、E级车、S级轿车、GLC SUV等经典车型的产品力,并探索全新EQC纯电SUV、全新GLB SUV、全新AMG A 35 L 4MATIC等“新秀”的市场潜力。(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