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正案公开征求意见

2019-10-15 11: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讯  据北京市司法局发布的消息,根据北京市政府2019年立法工作安排,市城市管理委起草了《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及说明,现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至11月13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http://sfj.beijing.gov.cn/bjsf/index/index.html)在首页的“北京市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版块中对本草案提出意见。

  (二)登陆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首都之窗”(http://www.beijing.gov.cn),在首页中“政民互动”版块中查看草案及草案说明。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