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携手每日一淘 溯养弹性蛋白肽饮上市

2019-08-19 16: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 8月18日,新希望旗下三勒浆药业与每日一淘旗下子公司贝特甄选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双方将就现场发布的品牌——溯养,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共同将其打造为大健康领域的网红社交IP,并借此探究大健康产品的社交新零售之路。

  据了解,作为整场战略发布会的主角之一——溯养品牌在现场发布了肠道健康管理产品,益生菌与美容养颜管理产品弹性胶原蛋白肽饮,两款产品均面向25-45岁的消费主力人群。其中的益生菌——乳双岐杆菌V9由长江学者张和平教授的团队研发;乳双岐杆菌HN019是美国杜邦公司研发30年的明星菌种。而另一产品——溯养胶原弹性蛋白肽饮,则直接面向25-45岁的女性消费者。产品以对抗因年龄增长缺失胶原蛋白,而带来的皮肤衰老问题为主要卖点。

  近几年“她经济”概念风靡,背后是女性消费群体的集体扩大与女性消费力的显著提升。数据显示,女性经济市场容量至少在5万亿元以上,有望成为未来消费行业持续增长的推动力。而细分到健康消费人群中,女性占比65.1%,明显高于男性。与此同时,与“她经济”息息相关的“颜值经济”也在近两年女性消费意识变迁中逐步升级——女性消费目的,从面部“颜值改善”逐渐向“由内而外”的颜值护理转变。

  业内人士指出,在此背景之下,溯养将弹性胶原蛋白肽饮作为其品牌旗下大单品之一,无疑是牢牢抓住了正在崛起的行业风口。作为社交新零售先驱者的每日一淘,在这一新兴商业模式下的经验累积无疑能为溯养产品带来迅速下沉的机会。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