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游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9-08-19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记者 付云鹏)  8月16日,“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游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冬奥广场举行。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助理李旸、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毛伟洋、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宏、北投集团运营总监赵劲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京冀两地重点旅行商、自驾游俱乐部代表、旅游达人、媒体记者、北京市民和各地游客等千余人参加活动。

  王荣丽在致辞中表示,京冀地域相连、文脉相通,人员往来密切。河北是深受北京市民喜爱的周末休闲旅游目的地,北京是河北旅游最重要的省外客源市场。为了适应周末短途游蓬勃发展的新趋势,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聚焦京津等核心客源市场,开展了此次“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游河北”主题宣传活动,省市联动、跨界联合、整合推广,进一步叫响河北旅游品牌,吸引更多京津和周边游客领略河北美景,乐享河北旅游新体验。

中国经济网资料图:河北省秦皇岛市浅水湾浴场  付云鹏/摄

  李旸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河北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北京携手张家口承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历史机遇,河北旅游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通过举办三届省级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二十多场市级旅发大会,打造了京西百渡、秦皇山海、坝上森林草原等一大批全域旅游精品片区。

  活动现场,主持人邀请旅游达人代表、外国游客代表以互动讲述的方式,向现场嘉宾及游客重点介绍了一批河北文化旅游精品品牌,包括西柏坡、白洋淀、塞罕坝、北戴河等。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河北文化和旅游的丰富资源、快速发展、战略机遇和美好未来。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游河北”主题宣传推广,将在视频平台开设“周末游河北”专栏,发布河北旅游资讯,通过创新形式聚集流量,吸引更多用户关注河北旅游。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叶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