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正推动多项旅游计划来中国揽客

2019-06-25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讯(记者 裴小阁 秦佳鸣)由国务院食安办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的“一带一路文化旅游美食推介会”于6月23日在京成功举办。

  图为保加利亚中国商会会长拉切沙·蒂那夫在推介会上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凡摄影

  保加利亚中国商会会长拉切沙·蒂那夫在致辞中介绍说,旅游业是保加利亚重点发展的行业之一,保加利亚是一个像天堂一样的国家,自2007年开始,保加利亚政府就开始推出吸引游客的政策。保加利亚国土面积很小,但是风景秀美,并且有着悠久的食品文化和丰厚文化遗产,希望能够邀请中国游客去品尝当地的美食美酒,去欣赏高山和绿水,去了解珍贵的历史,加强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保加利亚政府正在推动多项旅游计划,加强推广力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保加利亚旅游。

  图为著名书法家王梓晖为保加利亚中国商会会长拉切沙·蒂那夫赠送书画作品。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凡摄影

  数据显示,2018年访问保加利亚的游客总数约为一千二百万人次。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叶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