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驻华大使:向中国游客展示友好的肯尼亚

2019-06-25 16: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讯(记者 裴小阁 秦佳鸣)由国务院食安办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的“一带一路文化旅游美食推介会”于6月23日在京成功举办。

  作为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国家层面重点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斯里兰卡、马尔代夫、保加利亚、肯尼亚等国驻华使馆,以及驻华使节商务联盟、国际展望联合会等国际机构的支持。

  肯尼亚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展览会的主办方和承办方搭建了一个世界级文化、旅游及美食的合作平台。肯尼亚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殷切希望与中国在各个领域都能够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

  图为肯尼亚驻华大使萨拉·赛雷姆女士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凡摄影

  萨拉·塞雷姆女士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肯尼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中国人民与肯尼亚人民的关系也越来越密切,尤其在投资及旅游领域。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入,肯中双方一定会达成双赢的局面。

  “肯尼亚有美丽的风景,好喝的咖啡,美味的茶叶及水果,一年365天,都是合适去旅游的季节。肯尼亚政府非常欢迎中国人民,我们希望能够向中国人民展示一个友好的肯尼亚。”萨拉·赛雷姆女士说。

  图为著名书法家赵书京为肯尼亚驻华大使萨拉·赛雷姆女士赠送书画作品

  据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肯尼亚旅游业创收7900亿肯先令(约合78.8亿美元),同比增长5.6%,占GDP比重为8.8%,创造就业岗位110万个。游客来源方面,美国为肯尼亚第一大客源国,约占总体的11%。中国为肯尼亚第四大客源国,约占总体的4%。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叶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