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高附加值和个性化产品是乳制品行业发展趋势

2019-06-24 20: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国务院食安办指导,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分论坛——“中国乳业十年”6月24日下午举办。图为法国农业食品委员会驻华首席代表李蓓。蔡沛杰/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4日讯(记者 佟明彪)6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乳业分论坛在北京举行。法国农业食品委员会驻华首席代表李蓓在论坛的对话环节发言时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乳制品企业要向生产高附加值产品转变,同时也要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

  李蓓表示,近年来,在中国政府,行业协会和乳制品企业的共同推动下,中国乳制品行业实现了产业升级和质量提升,中国消费者也实现了乳制品的消费升级。

  李蓓认为,高附加值和个性化的创新产品是未来乳制品企业的发展趋势。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