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68万起 长城风骏7汽油国六车型上市

2019-05-21 09:07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北京5月21日讯(记者 马瀚明)昨日,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车型在北京上市,售价8.68万至12.38万元。即日起购买全系车型均可享受金融“1年0息”和置换“最高3000元补贴”。

  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搭载了GW4C20B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长城核心自主技术,为长城哈弗H9同款发动机。其国六燃油排放系统,联合联电进行精细化标定,通过电子节气门、废气涡轮增压和GDI技术合理控制,完全满足全新国六B排放标准。

  在动力方面,应用双流道涡轮增压器,动力输出更佳强劲,应用DVVT技术,提高发动机功率与扭矩,令最大功率可达120千瓦,扭矩高达330牛米。百公里油耗两驱版8.6升,四驱版8.9升,油耗成本每公里仅需人民币6毛钱。

  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搭载了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对着屏幕说“风骏 你好”,唤醒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实现音乐播放、线路导航、开启空调、查询天气等等功能,满足各种网联生活服务需求。

  风骏7将内饰设计标准提升至乘用车级别,悬浮屏中控、环绕包覆式座舱、自动恒温空调等舒享配置,以及怠速时低至45分贝的静谧空间。

  风骏7的主动安全方面有博世第9代ESP、HHC、BA、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六重科技加持。被动安全方面,有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安全气囊、四轮通风盘等护体,安全指数越级。

  在上市现场,主题口号为“保卫蓝天 绿色畅行 环保公益”的长城皮卡“蓝风体验营”也正式启动,作为重要的区域上市、试驾活动,体验营将全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蓝天保卫战。北京是“蓝天体验营”区域活动首站,陆续活动将在全国展开,而随着下半年纯电动皮卡上市,未来的氢燃料皮卡推出,长城皮卡将继续向清洁、环保、高效、低耗的方向迈进。

  长城皮卡连续21年国内销量第一,市场份额高达36%,国内唯一年销量突破十万,销售额过百亿的皮卡品牌,出口量连续21年第一,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全球目前拥有超过150万用户。目前,皮卡在中国的使用环境和消费认知正在得到改善,业界认为皮卡将是继SUV之后的下一个风口。另据了解,除了前文提到的纯电动车型,长城皮卡在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的新产品“长城炮”也将于下半年上市,继续巩固其皮卡行业的地位。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