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通报北京、天津等城市存72个涉气环境问题

2019-02-22 21: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2日讯 记者今日从生态环境部了解到,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工作继续开展,2月21日工作组发现涉气环境问题56个,2月22日工作组发现未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问题16个。

  其中,天津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唐山市、邢台市、山西省太原市、阳泉市、临汾市、山东省济南市等城市存在未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问题16个;北京市、山西省临汾侯马市、运城市、河南省安阳市等存在工业企业未安装大气污染防治设施问题6个;北京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山西省太原市等存在VOCs整治不到位问题5个。此外,通报中还公布了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问题、建筑工地扬尘管理问题、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问题以及其他涉气环境问题。

  生态环境部表示,对于上述问题,已通过督办问题清单交办相关市、县(区)人民政府依法调查处理。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