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再升级 江铃域虎促销活动实惠到心

2019-02-22 15:51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国人总在国外影片中羡慕外国人,带上自己的狗,开着大皮卡,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放飞之旅。不在乎目的地,不介意沿途的风景是否完美,只为一场身心的完美释放。

  而今国人终于在国产片流浪地球中体验一把卡车驾驶的畅快,很多影迷都把关注留给了影片中的重型卡车。畅想体验驾驶卡车快感的朋友们,重卡比较难实现,但可以试试皮卡,随着消费升级,家用商用皆宜的皮卡备受关注,据报道2018年北京人排队买皮卡。

  为啥政策若即若离,皮卡依旧让人难以割舍?

  功能实用 肚子大能装

  虽然皮卡在中国市场的位置一直很尴尬,但这并没有阻止其销量持续增长的趋势。究其原因,无非是皮卡具有专属的功能优势,兼具了家用车和商用车的双重特性(客货两用),功能多样、符合现代化运输业和自驾游等大趋势。

  相比于轿车它有承载性和通过性的优点,相比于轻卡和微卡它有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的优点。

  来一场自驾游,没有比皮卡更合适的用车了,既能装载多人,又能满装旅行需要用的物品。如果来一场露营,皮卡后边可以拖一房车,走到哪儿,玩到哪儿,停在哪儿就睡在哪儿。

  关于实用,不得不提一嘴,最近四川人小唐开着皮卡满载父母的“爱”——将近500斤的芥菜+一笼鸡鸭+其它,因为小唐在广州做餐饮,店里的招牌菜为酸菜鱼。

  这样实在的爱,也只有皮卡能实现了!

  皮卡体验升级 舒适感改善

  一直以来,设计简陋、配置底下、后排座空间狭小等种种因素,都让现在市场上的皮卡承受了不该有的误解,入不了对生活有讲究的用户的眼。但纵观市场,如今的皮卡不再只是装货专用车,局限于满足装载与追求空间的基本需求上,而是愈发发展为功能和舒适性兼备的家庭日用车。

  作为国内皮卡行业的头部企业,江铃域虎家族就给人惊艳的初体验。在配置上,域虎5全系标配四轮碟刹、行车自动落锁、7英寸中控液晶大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大灯延时关闭、倒车雷达等。高配车型还配有GPS、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主副安全气囊等配置,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皮卡产品线丰富

  1986年,中国第一台国产皮卡,生产下线,这一年也被称为中国皮卡元年。当时,皮卡外观设计保守,注重载货能力,产品比较单一,很难引起普通用户的青睐。

  至今30余年,皮卡产品线日益丰富,早已摆脱其“工具”的标签,成为征服世界、休闲享受等日常生活和越野休闲的象征。数据显示,皮卡市场新品接连上市,2018年9月,全新域虎3正式上市,此后,江铃正式形成了域虎3、域虎5、域虎7的全新产品矩阵。

  根据规划,江铃汽车未来或将推出一款纯电动皮卡车型,进一步丰富江铃旗下皮卡车型。

  促销活动 实惠到心

  虽然都说,喜欢皮卡的人都不甚在意是否有优惠。但随着消费群体的扩大,优惠花样不断翻新,也刺激着国内皮卡爱好者的神经。

  购车补贴、买车礼包、评选抽奖、购置税红包……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没有给不了的。

  这不一开春,江铃皮卡新一轮促销活动又开始了。在2月12日-3月31日,江铃皮卡给皮卡爱好者发开年红包了,购买域虎3、域虎5即可享受专属定制优惠方案:

  方案一:享受6千元现金优惠;

  方案二:享受3千元现金优惠+一年免息;

  方案三:享受两年免息。

  首付仅需要2.58万,江铃域虎皮卡就能开回家,来一场春天里的畅快游!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姜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