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媒体训练营在海口开营

2019-02-22 15: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2日海口讯 (记者朱晓倩 卢忆)为了更好的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提高网络媒体记者能力水平,维护食品安全稳定局面,由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中国经济网联合举办的“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媒体训练营”2月21日在海口开营。

  科信食品与营养交流中心副主任钟凯授课

  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媒体训练营活动现场

  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媒体训练营学员合影

  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媒体训练营自2014年开始,已经连续六年举办了八期,累计培训的学员近500余人。广泛联络了各地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共同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已经成为食品安全科普传播领域重要的品牌。

  本次训练营活动为期3天,共有30多家全国地方知名媒体编辑、记者参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司郝明虹处长、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副主任钟凯、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等专家,将对参加培训的记者进行集中培训,普及专业知识,分析舆情热点,交流观点认识,开展实战演练。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