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郁峰:市场经历三根十字星后调整空间有限

2018-02-22 14: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2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今日盘面上各大指数的走势出现了平开震荡回落的走势,在经历了连续的三根十字星之后,市场有一定的调整要求,但调整空间有限,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748.02点,下跌0.14%,深证成指下跌0.1%,中小板指下跌0.20%,创业板指上涨0.38%。消息面上,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人民银行仍然保持稳健的货币政策,既要防止货币条件过紧引发的风险,也要防止“大水漫灌”造成的扭曲和风险累积。此消息对A股市场中性偏空的影响。

  今日盘面上各大指数的走势出现了平开震荡回落的走势,在经历了连续的三根十字星之后,市场有一定的调整要求,但调整空间有限,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支撑位在下方10日均线附近,压力位在上方2800点整数关口附近。

  板块方面,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多元金融、券商信托和文化传媒等板块,受到中国证券协会向各大券商征集减税降费措施的利好影响,券商板块有所异动可以继续关注。在板块的消息层面上,2019年-2020年中国仍将发射11颗北斗三号和1颗北斗二号卫星,一方面继续奠定亚太地区的网络基础,同时向全球范围进行拓展。此消息将对相关的卫星导航板块构成利好影响。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