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造”宽幅镀膜机出口

2019-02-22 06:24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白海星、通讯员李长龙报道:近日,位于合肥经开区的合肥东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一片忙碌景象。随着大型起重机起吊,由该公司开发的全球宽幅最大的高真空卷绕镀膜机正式装车出口。

  据了解,合肥东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合肥重点招商的装备制造企业,公司专业开发制造高性能的功能膜生产设备。经过多年技术创新,该公司制造的双向拉伸膜设备、分切收卷设备、高真空卷绕镀膜设备、涂布设备等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不仅替代了进口,还出口美国、日本、韩国、德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大型高真空叠层卷绕镀膜设备的开发,填补了国内空白,以此为核心生产的大能量密度超级薄膜电容器在新能源技术领域获得广泛而重要的应用。

  此次出口的高真空卷绕镀膜机根据美国客户需求量身打造,是全球首台机型,宽幅达到2米,价值达200万美元。“我们将再接再厉,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高技术含量的先进设备,以满足国内外用户需要。”合肥东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圣安说。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