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OC系统将大幅提高瓜达尔港进出口报关效率

2019-02-21 21: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瓜达尔2月21日讯(特约记者 陈炳玮)2019年2月20日至22日,巴基斯坦联邦收入委员会(Federal Board of Revenue)在瓜达尔港分三批举办WEBOC(Web Based One Customs)系统操作培训班。今后,所有瓜达尔港的进出口货物都必须通过WEBOC系统报关,这将很大程度上提高海关的办事效率,为瓜达尔地区进出口企业节省更多的时间成本。

中国港控董事长张保中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期间,来自FBR的培训老师就WEBOC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演练了涉及海关、贸易商、货运代理等机构的清关流程。中国港控董事长张保中表示,此前瓜达尔港因为WEBOC系统的缺位,极大影响了清关工作的效率;WEBOC系统的成功上线,将极大促进瓜达尔港的发展。张保中董事长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2月21日,WEBOC系统与港口CI-TOS系统完成了最后一次数据调试,并正式上线。此后,所有瓜达尔港的进出口货物都必须通过WEBOC系统报关。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