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洪才:推动改革开放 未来信心之所在

2018-12-10 14: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0日讯(记者 武晓娟)“中国经济发展有韧劲,中国的市场空间很大,随着创新驱动的进一步发展,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会越来越强,我们要对未来要充满信心。”12月8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在2018(首届)中国经济传媒大会上表示。

图为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武晓娟摄

  徐洪才指出,当下世界经济增长趋势有所减弱,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特别是全球经济治理体系正在酝酿一场深刻的变革。中国正以积极开放支持的态度促进全球治理体系的改革,与此同时,也在反对保护主义、单边主义的做法,中国在扩大改革开放方面,节奏在加快,力度在增强。

  “明年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元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所以大家是给予了很大的期待。我们有党的坚强领导,有相对稳定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同时持续推动改革开放,这就是未来信心之所在。”徐洪才说。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臧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