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美会展玫瑰”揭晓!

2018-12-10 11: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0日讯 会展人生·玫瑰芳华,“2018最美会展玫瑰活动授予仪式”12月8日晚在CMIC“雁栖湖之夜”上精彩进行,38位在会展领域从业10-25年以上的女会展人获得2018最美会展玫瑰称号。活动主办机构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在当天下午召开了2018年理事会,请理事会成员和获得会展玫瑰称号的女会展人分享了会展人生以及对女性领导力的经验。

 

  由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发起的“2018寻找最美会展玫瑰活动”于3月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作为大中华会展精英女性聚会、合作、联谊的交流平台,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旨在通过这个特别的活动能寻找、嘉许在会展业从业超过10年的女会展人,绽放行业精神,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十九大开启的新时代献礼!

  候选人要求:爱党爱国,热爱会展业的大中华区女性从业者;从事会展产业链相关工作10年以上(含10年);其所在机构和所负责的项目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活动设置三个称号:终身玫瑰 (从事会展行业25年及以上)绽放玫瑰 (从事会展行业20年及以上)铿锵玫瑰 (从事会展行业10年及以上)。

  活动于今年3月8日启动后,得到了全国女会展人的热烈响应。截止报名时间为5月8日,通过自愿报名、如实申报从业经历,经组委会审核,有38位女会展人合乎入选条件,获得“2018最美会展玫瑰”称号:

  终身玫瑰:何继红 、韩晓虹 、张 力、张红梅、朱 润 、陆 红、高 健 、刘 佳、常 虹

 

  绽放玫瑰:陈爱新 、张雅竹、 曹 萱  应丽君 、左 霖

 

  铿锵玫瑰:季鸿雁、刘薇、刘松萍、徐贞华、赖惠琼、罗晓红、饶娜、杨海霞、饶珈宁、王妗匀玫、王鹤丽、杜雯婧、董春艳、薛 冰、郭桂香、郑晓星、于艳、田丽红、于洪、张海棠、姜秀娟、李莉、索灵浇、刘婷

 

  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理事长何继红在昨天的理事会上表示,俱乐部成立七年来,以为大中华会展精英女性提供高品质的聚会、合作、交流和联谊的平台、推动行业进步为宗旨,不仅得到了女会展精英的响应,也在行业中传递了正能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会展玫瑰”品牌活动的举办是希望能真正发现聚合为行业做出贡献又成就自己美丽事业和人生的女会展人。使女会展人在事业的路走得更自信、更坚强,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昨晚的“2018最美会展玫瑰”的授予仪式上,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常务理事、2018年度执行理事长张羚,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常务理事周宇宁、周春雨为“铿锵玫瑰”授旗。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理事长何继红为“绽放玫瑰”授旗。特邀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泽炎,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秘书长王青道为“终身玫瑰”授旗。

 

  活动得到了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北京飞鹰超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东方金运国际物流(北京)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