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展将在中国成立全新合资公司?国际会展一周大事记

2018-12-10 10: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励展将在中国成立全新合资公司?CloserStill Media将易主?ITE交出年度成绩单?CloserStill Media将在新加坡推出兽医展?中国军民两用新概念无人机亮相巴基斯坦防务展?会展的“铭译”带你看12月3-9日最新的国际会展新闻。

  关注:励展将在中国成立全新合资公司 

  励展博览集团12月7日正式宣布,携手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成立全新合资公司—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新公司励进展览将主办中国汽车工程行业重点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以及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HTE)。除AMTS和AHTE展览会之外,新公司还将继续主办一系列关于汽车制造领域及工业装配领域相关主题的专业会议及论坛。

  2018年,AMTS和AHTE总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共同接待了超过77,000名专业观众,观众数量同比2017年增长了约12%。此外,展会还接待了来自超过240家著名汽车制造企业组成的参观团,高质量的会议活动也吸引了来自中国各地的行业人士。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表示,“汽车制造业是中国经济的一大核心支柱,占 中国GDP总量的11%左右。励展博览集团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深入汽车制造领域,并为在该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建立稳固的立足点。

  下一届的年度盛会将于2019年7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收购:CloserStill Media正在进行收购谈判 

  据报道,Clarion的前东家——普罗维登斯股权合伙公司(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正与总部位于英国的国际组织者CloserStill Media进行谈判,计划以一笔未经证实的金额收购CloserStill Media。

  Inflexion正计划出售CloserStill Media。Inflexion在2015年宣布对CloserStill进行合伙资本(Partnership Capital)少数股权投资。

  此次收购谈判构成了2018年一系列大型私人股本交易行为,其中Informa以39亿英镑收购UBM名列交易额榜首,众多收购行为说明投资者对活动行业的兴趣越来越浓。

  近年来,CloserStill实现了显著增长,2017年收购了UBM旗下几个科技展,还收购了EHI Live,并成功将ad:tech等活动带到英国。

  2017年7月,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以6亿英镑的价格将Clarion的所有权出售给黑石集团。

  目前CloserStill正就此次出售事宜接受DC咨询合作伙伴的建议。

  名企:ITE发布年度报告,业绩增长显著 

  全球组织者ITE Group近日公布了其“转型与增长”(TAG)计划的年终业绩,该项目实现了11.4%的营收增长,而主要PBT项目增长更快,达到20%,得益于ITE集团排名前十的活动营收同比增长了14%。

  12月4日ITE发布的报告的财务亮点包括,贸易展会成交量从一年679,900平方米(截至2017年9月30日),增长到一年766,300平方米(截至2018年9月30日)。在这期间审核后的总收入上升至1.757亿英镑(合2.25亿美元)(2016年为1.526亿英镑)。

  这一年ITE收购了Ascential Events,这一收购使ITE的展会项目增加了7个市场领先品牌,将ITE的全球品牌增加了三倍。ITE报告称,与Ascential的整合已经步入正轨。

  与此同时,今年ITE有29个区域活动被出售或关闭,还有56个俄罗斯非核心区域活动在年底后被出售。与此同时,Mining Indaba在年底后被收购。

  ITE报告称,在为期3年的“转型与增长”(TAG)计划的5个目标中,有4个提前实现,而第五个目标有望如期实现。

  预告:CloserStill Media将在新加坡推出兽医展 

  CloserStill Media将与新加坡兽医协会、皇家兽医学院和世界小动物兽医协会(WSAVA)合作,于2019年10月11-12日在新加坡Suntec City会展中心推出新加坡兽医展。

  凭借伦敦兽医展10年的成功成绩,这场为期两天的、会议主导的展览将为亚太地区数以千计的兽医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获得CE认证的兽医教育,并向数百家该地区和本地领先供应商学习。

  亚洲版兽医展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CloserStill Media与皇家兽医学院之间的关系,后者自2009年以来一直与伦敦兽医展(London Vet Show)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亚洲版的推出是为了在CloserStill Media和新加坡兽医协会之间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与国际知名行业机构,如皇家兽医学院、新加坡兽医协会和世界小动物兽医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将确保兽医界的每一个人都能意识到这一活动的特殊教育项目,并能从中受益。

  出展:中国军民两用新概念无人机亮相巴基斯坦防务展 

  为期4天的第十届巴基斯坦国际防务展近日在卡拉奇降下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51个国家的522家参展商参加,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9家中国军贸公司组成国家展团集体亮相。展团成员包括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和保利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