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报名通道开启

2018-12-09 13: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成都,这座来了就不想走的休闲之都似乎天生就有把“玩”变成产业的能力。随着电竞大潮的来临,成都又走在前列成为新兴的电竞之都。2018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就将在成都举办并且永久落户成都。据了解,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选手可以访问赛事官网(http://www.chinawec.cn)点击“在线报名”,根据提示上传图片,游戏ID等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据了解,赛事将吸引来自全球的顶级女子电竞选手和战队参赛,设立了《球场风云》、《速度与激情8》、《炉石传说》和《球球大作战》四个大项,兼具观赏性和竞技性。奖金方面也是相当丰厚,单项冠军可以获得20000元至50000元奖金,奖金总额更是达到192500元。

  据悉,在经济转型的潮流下,电子竞技作为新兴产业,既能带动IT、动漫、娱乐等产业发展,也能推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产业进步。近年来成都在电竞产业上持续发力,使成都成为新兴崛起的电竞之城。同时,庞大稳定的用户群体也给电竞在成都的发展提供了深厚的土壤。据伽马数据发布的《2018移动游戏发展状况及地方化趋势》报告显示,四川移动游戏用户超过2700万,成都的网络游戏用户超过660万,庞大的用户规模彰显了成都电竞产业市场的巨大潜力。

  电竞带来的新经济在促进相关产业发展的同时,也给城市赋予全新的魅力。电竞成了世界认识成都,了解成都的全新渠道。电竞作为成都的全新文化名片,必将为城市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图片由大赛组委会提供)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