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等13家企业获2018中国创新企业

2018-12-08 22: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海口12月8日讯(记者 武晓娟)12月8日,2018(首届)中国经济传媒大会在海口举行。大会上,2018中国创新企业评选结果揭晓,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入选。

  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获2018中国创新企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武晓娟摄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是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中央主要媒体和全国经济媒体共同打造的经济新闻界最高奖项,是经中央批准同意的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为了鼓励创新、支持创新,本次评选特别设立了中国创新企业奖项。

  2018中国创新企业颁奖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武晓娟摄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副会长皮树义表示,改革开放是是时代的主旋律,创新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这些企业在金融科技、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大健康等领域创新发展,显示了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四新”发展趋势。

  2018中国创新企业颁奖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武晓娟摄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