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CEO张蕾:进口商品在华销售不做好这点 降价也没用

2018-11-07 17: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7日讯(记者 陈佳琪)11月5日-6日,记者在走访进博会参展商布局中国市场的难点时,他们普遍担心价格问题,尽管他们针对中国市场降价30%,但可能还是没有市场。对此,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了网易考拉CEO张蕾,她表示在中国做进口商品,不是简单的降价就可以,京东为什么做得好?因为对于国内品牌,消费者都非常清楚,买空调应该选择什么牌子,买笔记本、手机、酒等,我们从小一直受品牌的教育,所以零售的本质是选正品、给好价格、物流快就可以了,但是对于进口一定要先做品牌宣传,解决消费者为什么买的问题,其次才是降价,所以有个先后关系,单降价不管用。

  据悉,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网易考拉与超过110家企业完成累计近200亿人民币的商品采购协议。张蕾表示此次采购订单仅是平台未来数年200亿美金全球直采计划的一部分。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俱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