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经信委原副调研员魏望铭被双开 多次与他人"带彩"打麻将

2018-10-31 16: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孝感10月31日综合报道 据湖北省孝感市纪委监委消息:经孝感市委批准,孝感市纪委监委对孝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副调研员魏望铭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魏望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金;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多次与他人“带彩”打麻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索要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魏望铭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背离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纪律意识淡薄,权力观、金钱观异化,生活堕落,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孝感市纪委监委研究并报孝感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魏望铭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