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荣膺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多项殊荣

2018-10-23 10: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3日讯 10月20日,2018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暨横店影视节在浙江横店拉开帷幕。华谊兄弟荣获由东阳市政府颁发的“影视功勋企业”、“实验区成就奖金奖”和“主旋律成就奖”三个重量级奖项,成为本届大会上收获嘉奖最多的企业之一。

  

  王中磊出席2018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并登台领奖

  在目前行业发展潜力和挑战并存的形势下,大会以“信心、情怀、担当”为主题,提出了面对形势坚定信心、扛起使命主动有为、全力拓展发展空间,全面推进横店影视文化产业提升发展的决心。

  王中磊表示,目前影视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重要阶段,同时也面临诸多发展难题与巨大压力。“作为以制作为核心的影视公司和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品牌,华谊兄弟多年来一直坚决支持和拥护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以稳健的企业成长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政府领导、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厚爱,华谊兄弟及旗下注册在横店的各子公司连年入选东阳纳税百强,至今已累计纳税近20亿元。”王中磊也呼吁广大影视行业从业者,在坚持创作优质内容、担当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要团结一心维护行业的秩序与环境,共同推动整个行业健康、高速发展。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