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美容护肤功能强

2018-10-19 13: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是维持人体正常生理机能不可缺少的。维生素E能促进生殖,其水解产物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此外,维生素E还起到保护T淋巴细胞、保护红细胞、抗自由基氧化、抑制血小板聚集从而降低心肌梗死和脑梗塞的危险性的作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提示,在日常生活中,维生素E还拥有强大的美容护肤功能。 

  维生素E大部分为胶囊形式,将胶囊挤破即可用于护肤。晚上睡觉前将维生素E涂在眼睛周边,特别是眼角有鱼尾纹的地方,可起到类似眼霜的作用,有效滋润眼部肌肤。 

  可直接涂抹在身体表面的任何一处皮肤上,有滋润、抗氧化等保养护肤功能,冬天涂在嘴唇上,可防止干燥脱皮现象。 

  维E+牛奶:牛奶中滴入维E充分搅拌均匀后,浸入一粒压缩面膜纸。将自制的面膜放置5分钟后。敷面20分钟,干后用温水洗净脸即可。 

  维生素E与橄榄油和蜂蜜搭配是天然的“唇膜”。.取适量橄榄油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滴入维生素E两滴,混合调匀后抹在双唇上厚厚一层。15分钟后,可洗掉或擦掉。这款唇膜无添加,吃进嘴里也没有关系。 

  维E+香蕉:纠正过敏性皮肤或干性皮肤。香蕉捣烂滴入适量维生素E加入一汤匙蜂蜜混合调匀。敷面12分钟洗净。 

  在护发方面,维生素E可充当精华油的作用,滴在洗发液或护发素中使用,洗头效果更加顺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