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豪华SUV推荐 七夕让爱与向往安心到达

2018-08-14 15: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七夕,是“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一岁一顾的鹊桥相逢;是“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的朝朝暮暮;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的人生宽度…

  又到一年七夕节。如果不懂花前月下、比翼双飞的浪漫,不如把眼光放长远,选一台进口豪华SUV,给予最好的陪伴与头等的享受。

  全新Jeep大切诺基:头等重要的人要有头等的享受

  中国人对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长情”是毋庸置疑的。集豪华、可靠、性能出众等特点于一身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基本代表了国人对于美系豪华SUV的认知。在今天,能够看到三代车型同时上路的车子并不多,Jeep大切诺基便是其中之一,这也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人们对其的喜爱程度。

  市场的认可得益于独步天下的底盘调教与“沃德十佳”六连冠Pentastar V6 发动机与ZF 8AT变速箱黄金组合的加持,同级罕有的7大驾驶模式等。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国外早已名扬四海,但到了国内,还要归功于王石的成功代言。

  有人把二者的合作比喻成“爱情”。“富有、低调,在事业上他们是运筹帷幄的商界精英,在生活中,是充满着探险精神,同时又保持着独到品味,不愿人云亦云的有实力的生活行家。”通过对自身用户群体的深度画像,全新Jeep大切诺基找到了它的Mr.Right;“无与伦比的公路表现+强大到骨子里的全路况性能,横贯北美科罗拉多大峡谷,翻越喜马拉雅山脉,以超强掌控力随时hold住任何场面。”王石在探索人生宽度的路上,终于找到了与自己契合度最高的Dream car。

  “头等重要的人要有头等的享受”,这是全新Jeep大切诺基始终闪耀的产品力体现:17处全真皮包裹+源自劳斯莱斯、布加迪同产地的Laguna真皮座椅,五大静音科技+多渠道减噪设计+空气悬挂技术,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强大亦体现在对于豪华舒适体验的深度理解。

  目前,因受关税上调影响,美系进口车购车门槛几乎全线升格,而进口专业级豪华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选择顶住压力仍然维持此前官降6.5万后的价格,官方指导价52.99万起,叠加终端优惠后,甚至可以用不到50万元的价格拥有一台梦幻般的大切,这也是我们第一个推荐它的重要理由:抓住市场红利带来的快乐,也是一种生活中独特的浪漫主义。

  宝马X5:是“骑士”亦是“Super Girl ”,接受它需要勇气

  在选择自己的“另一半”时,你是否有想过这样的问题:究竟要选“样样80分以上的优等生”还是“一门功课满分,其余仅仅及格的偏科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宝马X5便是“偏科生”。

  “它在公路上有多让你痴迷,就能在野地里让你多丧气”,这是宝马X5对于爱车的忠实评价。事实上,在这个级别车型中,敢与宝马X5比拼公路操控性的车子还没有出现过。无论是搭配直列四缸还是直列六缸的动力总成,宝马X5总能带给人灵敏的油门响应与轻盈精准的车身操控,对于ZF 8AT变速箱的调教与驾驭,宝马X5亦有着独到的心得。

  对于车主而言,宝马X5可以是她的“骑士”亦可以是他的“Super Girl ”,烈度非凡,却不足以应对全部场合。商务气质与全路况性能的缺失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接受它需要一定的勇气。

  大众途锐:不喧哗,自有声,低调的魅力谁能懂?

  说起大众途锐,堪称这一级别车型中的“特别存在”,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特别低调”。以至于跟自家小弟途昂停在一起,在气势上都要弱了半分。然而“低调”的背后有着另外一层意思——有内涵,这也是对于豪华SUV而言不可多得的品质。

  途锐的内涵,在于大众最高级别的技术支持。全系标配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虽然没有Jeep大切诺基上那台Pentastar V6名气那么大,却也许连续三年入围“沃德十佳”的殿堂级选手。最重要的,途锐与奥迪Q7、卡宴两款车型同平台生产,在底盘表现、驾驶质感上有着同样出色的实际体验,却在身价上表现出了相当富有诚意的优势。

  不可否认,相比同级别车型强大的气场感,大众途锐的低调特质也在一定意义上影响了它的市场表现,坊间甚至一度传言大众会砍掉这一产品线。目前,大众途锐正处于新老换代的时间节点,市场终端有着颇为吸引人的优惠力度,真正懂得起低调魅力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型。

  结语

   对于相当一部分人来说,来到进口豪华SUV这一层次,几乎已经意味着达到“用车生涯”的金字塔顶端。虽然选择不同品牌的车型代表着价值观与生活观取向的差异,但不可否认的是,上述三款车型都可以在身份、品味与用车体验层面带你达到一个全新的境界。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姜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