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大众进口汽车蔚揽说走就走的底气

2018-08-14 15: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安于现状并不是生活的唯一选择,如果条件允许,相信仍然会有很多人想要即刻出发,去感受远方的诗意与魅力。然而现实中,出发的念头总是被繁杂琐碎与舟车劳顿所束缚。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为心无止境的你而生,以领先同级的出行智慧酝酿着说走就走的底气。趁大好时光,趁心有远方,与蔚揽共同开启梦想旅程,暂别行色匆匆与疲倦失意,敞开怀抱接受生活的献礼。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

  即刻启程,拥抱曼妙清晨

  7点钟和煦的晨光总能唤起不可碾压的鲜活,约上三五好友,简单收拾行装,带上钓鱼竿、帐篷或者烧烤架,去完成你计划多日却一直未果的承诺。宽敞的行李厢空间和丰富灵活的储物潜能是旅行车的必需要素。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后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行李厢空间可根据需求在650L-1,780L之间自由变换,满足一切日常与长途旅行的储物需求。同时,行李厢内配备灵活多变的行李厢底板,两侧配备巧妙的储物格,零散物品也可妥帖收纳。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 后备厢空间展示

  即使说走就走,也无需再担心没有充足时间完成路线规划。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380 TSI舒行版和380 TSI畅行版配备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通过车内三键模块并连接呼叫中心的客服人员,便可获得相关目的地或兴趣点的信息,包括寻找停车场、酒店、餐厅等,人、车、世界实现一键互联。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 手机映射功能

  此外,蔚揽旅行轿车全系配备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不管是苹果CarPlayMirrorLink或者百度CarLife,均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实现跨屏共享,轻触中控屏幕即可进行路线导航,想去的地方一触即达。同时,你还可以像操作手机一样,通过简单的触碰及滑动动作,进行音乐的播放和切换,一切轻松自如,驾驶亦成为一种享受。

  无惧拥堵,从容应对途中窘境

  上午8点钟,城市交通最为忙碌,密集的车辆艰难蠕行,行人在夹缝中小心穿行。一路上走走停停,重复起步与刹车的操作,油耗不断升高,情绪也变得焦躁。但有蔚揽旅行轿车的陪伴,再忙碌拥堵的交通,你也能处乱不惊、从容处之。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380 TSI畅行版和蔚揽四驱旅行车380 TSI纵行版装配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能够通过主动的加速及减速控制与前车的安全距离,消除重复性起步与跟车带来的驾驶疲劳。与此同时,车辆所配备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能够通过前部探头自动识别前车距离,必要时辅助你进行有效制动,避免潜在的碰撞隐患,以无微不至的关怀护你全程周全。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 多功能方向盘

  对于蔚揽而言,从A点到B点的里程累积并不能诠释“出行”的全部定义,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亦是梦想旅程的标配。9点钟,你终于冲出重围,摆脱拥堵的交通,但疲劳感与烦躁值却渐渐上升。别担心,高度舒适与良好支撑的座椅定能为你留住出行的欣喜。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全系标配ergoComfort人体工学座椅,采用经过德国脊背健康协会——AGR 测试及认证的高质量靠背填充材料,可以充分舒缓长途驾驶的疲劳。其中,蔚揽四驱旅行车380 TSI纵行版的座椅还拥有14向电动调节、坐姿记忆和按摩功能,进一步升级你的出行品质。


DCC动态底盘系统提供四种固定驾驶模式及一种自定义模式

  同时也无需担心沉闷不畅的空气流通会加重驾驶的困倦,蔚揽全系标配的三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装配过敏源滤芯,时刻为你营造车内欧洲的驾乘感受,一呼一吸尽是自然的清新。

  抛开喧嚣,追逐自由与辽阔

  10点钟,车辆渐渐驶入郊外的旷野。打开车窗,聆听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在纯净的天地之间,尽情接受大自然毫无保留的馈赠。天生自带旅行基因的它也愿意助你一臂之力,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280 TSI舒行版搭载全新EA211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一箱油便可驰行一千公里。其它车型均配备第三代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澎湃,提速迅猛,属于城市的烦恼一并随风被抛至脑后。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 三区独立温控空调

  还不够?那么蔚揽四驱旅行车一定能带给你更加畅快的驾乘感受。它装配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配合ESP电子稳定系统与XDS电子差速锁,攀山越岭,都不在话下。同时,车辆配备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具有经济、舒适、标准与运动四种固定驾驶模式及一种自定义模式,能够根据不同路况调节减震软硬程度,满足多种驾驶偏好与习惯,轻松适应多种路况,心无止境自然容纳百川。

  抵达目的地也无需担忧停车不便的问题。蔚揽旅行轿车全系标配前后倒车雷达,其中蔚揽四驱旅行车380 TSI纵行版更是加持升级后的3.0版本自动泊车系统,支持侧方位泊车、垂直方向泊车以及垂直车头驶入及驶出停车位功能,大大降低泊车难度。一切准备妥当,打开电动尾门取出行李,尽情享受这场逃离城市的旅行吧。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

  生活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多面体,多一分对自由的期许,多一分对品质的追求,诗篇始于脚下,新境即在眼前。带上所爱的一切,开启一段随心而行的旅程,在路上体验每一个偶遇的未知惊喜,记录每一处砰然心动的美景,也在其中发现着全新的自己,这便是旅程值得放怀享受的原因,也是蔚揽旅行轿车与你为伴的意义所在。

  大众进口汽车积极响应国家进口关税下调政策,蔚揽旅行轿车现售价低至250,800元,使用追梦贷还可享受超低首付45,800元起、超低日供60元起的优惠购车方案并附送Gopro运动相机。与此同时,注册信息或预约试驾也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别再犹豫,与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一起,行山涉水,逐梦启程吧!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姜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