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中国映像】巴基斯坦人贾圣:中国的校园以神奇的速度美化

2018-08-14 15: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巴基斯坦人贾圣(Jamshed Khan)

  巴基斯坦人贾圣(Jamshed Khan),曾在中国留学4年多,现在是中国三峡南亚投资有限公司的一员,曾在华北电力大学学习。近日,他在录制“老外的中国映像”节目时,回到了阔别四年的母校,不禁惊叹:“校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快认不出来了!”。

  回到母校,他心情十分激动。在视频中,他兴奋地指着一幢红色的大楼介绍说:“这里的变化很大。从这里到那里以前是有一排小商铺。”

巴基斯坦人贾圣(Jamshed Khan)的视频(手机扫描二维码可看视频)

 

扫二维码进入“他的专题页”看视频并为他点赞

  来到他曾经经常用餐的学校食堂,贾圣说,学校食堂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我记得学校教授和领导会和我们这些学生一起用餐。我在中国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平等。”

  对于学校在短短的四年时间,发生如此之大的变化,贾圣惊叹中国的建设速度。事实上,在这四年里,发生巨大变化的不仅仅是华北电力大学。几乎中国所有的大学都在建设中变得更加漂亮,教育设施更加齐全。

您的中国映像是什么?

欢迎录制上传短视频
分享您在中国的故事

怎样上传?有哪些要求?征集奖金是多少?

扫二维码查看征集启事



您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视频,加话题 #老外的中国映像# 并 @中国经济网。

 我们会选择优秀的故事
在全网多平台进行展播
您的精彩故事将会分享给更多网友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了解大赛详情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冬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