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开展文化产业“双优”培树活动

2018-08-14 13: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4日讯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质量提升行动的总体要求,河北省文化厅自2018年8月-12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河北省文化产业“双优”培树活动。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活动以“创新创业 优质高效”为主题,以服务企业和宣传推介为重点,在河北省文化产业领域的各类创业平台和产品品牌中,培树10个左右双创贡献突出的“河北省文化产业优秀创业平台”、10个左右质量标准领先的“河北省文化产业优质产品品牌”,在全社会培育树立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进样板,为加快我省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提供生动教材,激发全社会的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另外,此次活动还有范围广,服务措施实,宣传力度大,服务于宣传共促进等特点。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邵希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