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合力开发荷花品牌 携手在雄安建大数据营销研发中心

2018-08-13 18: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3日讯(记者 王城)为促成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荷花酒业有限公司在荷花品牌上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荷花品牌建设,拓宽其品牌销售渠道,并进一步提高荷花品牌的产品价值和品牌形象,以“金色时代 荷花盛开”为主题荷花品牌合作活动8月12日在河北雄安新区隆重举行。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河北中烟、华致酒行、茅台镇荷花酒业三方达成针对荷花品牌建设发展的战略合作意向,计划成立合资联营公司,整合三方优势资源,全面打通精品消费用户大数据与全国范围精细营销渠道的高效联结,形成创新形态的跨界战略合作。

  “荷花”品牌创牌于1959年,已有60年历史,曾荣获“2015-2017年度烟草行业十大优秀卷烟新产品”称号。河北中烟副总经理师进辉表示,河北中烟选择茅台镇荷花酒业作为品牌合作伙伴,一方面是因为它在品牌定位及形象上与荷花品牌高度契合,另一方面是因为荷花酒全国荣誉代理商华致酒行对于荷花酒产品品质的信用背书。

  茅台镇荷花酒业总经理成曦表示,荷花品牌中的荷花酒源自有二千多年酿酒历史的茅台镇酱香酒核心产区。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华致酒行自2005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创新的酒类销售运营管理模式经销多款全球名酒精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安全的酒品系统管理和优质服务。截止到2018年8月,华致酒行旗下拥有华致酒行及华致酒库共计831家,拥有包含麦德龙在内的国际卖场,优质名烟名酒店等直供终端网店6525家。

  本次合作意向达成后,荷花品牌产品将通过华致酒行毛细血管式的销售网络打入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而荷花产品的高端客户资源、河北中烟的大数据库也将反哺华致酒行的品牌势能,实现最为高效的资源整合与共享。

  华致酒行董事长吴向东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信心:“荷花酒目前产量约为1000吨,相当于茅台在1988年的产量,但基于茅台镇荷花酒业自身的优良品质及白酒行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我们相信荷花酒未来在白酒市场将大有可为,也愿一同见证荷花品牌的成长和崛起。”

  华致酒行董事长吴向东现场致辞

  吴向东表示,此次荷花品牌合作活动选择在河北雄安新区举行,不仅是因为白洋淀映日荷花之景象与荷花品牌的产品调性极为相符,二者相映成趣,更是因为华致酒行及荷花品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借助荷花品牌建设之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荷花品牌三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吴向东还透露,“三方将共同发挥大数据对产品研发和品牌营销的作用,一同探索咨询顾问、科技研发等领域的业务,合力打造新时代的共享经济典范,为雄安新区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