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股汇债大幅下跌 全球金融市场受到拖累

2018-08-13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13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上周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是维持低迷水平,均处于3500亿元以下,而8月10日缩减到了2800多亿元。美国和土耳其的关系恶化,导致土耳其的股汇债三个市场出现了大幅下跌,对全球的金融市场产生负面影响,A股市场在本周也将受到拖累。”(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在上周中国股市各主要指数都出现了大幅上涨,上证综合指数是大涨了2.00%,目前是下跌1.01%;而深证成指在上周是涨幅最大的指数,大涨了2.46%,目前是下跌1.03%;中小板指在上周是大涨了2.38%,目前是下跌0.92%;创业板指在上周是大涨了2.03%,目前是下跌0.76%。
    上周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是维持低迷水平,均处于3500亿元以下,而8月10日缩减到了2800多亿元。美国和土耳其的关系恶化,导致土耳其的股汇债三个市场出现了大幅下跌,对全球的金融市场产生负面影响,A股市场在本周也将受到拖累。
    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上周表现较强的行业分别是计算机、通信和建筑建材,而表现较差的行业分别是有色、休闲服务和纺织服装。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涨幅居前的行业包括有贵金属、通讯以及煤炭钢铁。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了《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监督检查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总体思路有三个方面:一是覆盖各类主体,监督检查全面覆盖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排污单位、运维机构三类主体。二是突出检查重点,监督检查重点将突出放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地区、汾渭平原等重点区域。三是强化部门联动,大力加强和市场监管部门的持续合作,开展联合监督检查。这些措施对于环保板块形成较强的利好效应。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