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旗下经济品牌普威亚产品和网络增长迅速

2018-08-03 09:53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自2016年创立并成功推向市场的短短两年时间内,普威亚的产品型号数已经增加到最初的4倍,以便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目前,普威亚的产品涵盖21个不同的产品线、超过160多种产品, 以专门设计的高性价比满足售后市场客户对经济性的需求。如今,普威亚以“简洁实用”为标志,产品覆盖了由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OEM)所生产的卡车上的所有重要气动制动装置备件,提供与原始车辆配置相对应的1300多种配件。今年,普威亚还将进一步扩展产品组合,增加7条新产品线,其中包括挂车释放阀、双膜片弹簧制动气室和四通阀。

  仅在去年,普威亚就在其短暂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分销网络扩大一倍、全球服务网点数量翻一番,从而更加贴近客户,售后服务水平登上新的台阶。普威亚正不断巩固自身在商用车经济型备件市场中的领头羊地位。截止到目前,它通过全球330多家经销商的1000多个网点,为超过55个国家的客户供应配件,覆盖了从欧洲、非洲、中东、美洲、俄罗斯、中国到韩国的广大市场。普威亚还在北美推出了其首个产品系列,并计划在该市场继续拓展不断增长的销售网络。

  普威亚配件经过专门设计,旨在确保售后解决方案的经济性,同时制造工艺符合行业领先标准,能够提供一以贯之的安全性和可靠的性能表现。廉价的低端售后配件无法满足客户对质量和可靠性的期望,而用于卡车、客车和挂车的高端售后配件又会产生额外费用。普威亚通过弥合高低端售后配件之间差距,有力的支持经销商、维修车间、车队运营商们为全球商用车行业提供经济可行的服务。来自普威亚的配件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和成本之间达成了完美的平衡,从而也使得车队运营商通过延长车辆使用寿命、提高车辆安全表现来最大化投资回报。

  “我们欣喜地看到,普威亚的全球业务正在迅速增长,产品组合也得到了大幅拓展,这来自于客户对我们的经济型产品的有力需求。普威亚完美平衡了客户在安全性、可靠性与质量方面的综合需求,”普威亚品牌的母公司——威伯科公司售后业务副总裁Philippe Colpron指出。“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数量已经增加了一倍还多,遍及各大洲55个国家。以能让客户充分信赖的精确标准和品质表现为基础,我们将继续保证快速交货、提供一流水平的服务和经济上可承受的不同产品。”

  2018年,普威亚计划参与多个商用车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交易会和展览,其中包括2018年9月11日至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汽车零配件展会。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