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伟:艺康树立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模式 促进行业发展

2018-07-17 16: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伟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张鹏/摄影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7日讯(记者 杨淼) “艺康参与了2018年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遴选活动,与工作组通过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及案例,树立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的工作模式,搭建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平台,促进餐饮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成就餐饮企业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伟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2018年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企业经验交流会”上发言提到。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艺康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高级研修学院设立了"食品安全公益"培训项目。通过本项目的实施,不仅促进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落实,还引进了国际先进的食品安全管理理念和技术,能够赋能餐饮企业,提高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控制水平,共同努力保障消费者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袁伟表示,艺康将始终保持初心致力于中国食品安全发展,通过为餐饮企业提供更好的食品安全解决方案,通过更多的社会食品安全公益投入,建设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更可持续发展的食品安全。

  以下为文字实录:

  袁伟:尊敬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马纯良司长,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段志永处长,中国烹饪协会姜俊贤会长,各位来宾,各位餐饮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大家下午好。很荣幸接受中国烹饪协会邀请参加2018年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企业经验交流会这样一个活动,首先我大概简单介绍一下艺康集团,艺康集团是美国《财富》500强企业,集团全球年销售收入超过140亿美元,雇员超过48000人。集团致力于全球的清洁、消毒、食品安全和水处理领域的研究与服务,为分布于全球的170多个国家的餐饮,酒店,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

  艺康机构事业部自1975年进入大中华区,在过去40多年以来,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帮助餐饮、酒店、物业客户实现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更具效率且更可持续发展的营运环境的同时,我们也会致力于保护客户收入、节省成本并最终促成他们的商业成功。

  另外,在过去的40多年里,艺康也成功地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和深圳大运会等大型活动提供了优质的食品安全保障。同时,艺康也积极与社会各界合作,开展了一些列食品的安全工作,为餐饮企业提供专业的食品安全技术服务、为消费者普及提供食品安全的知识、提高食品安全的认知水平。

  在2011年艺康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高级研修学院设立了"食品安全公益"培训项目。7年来艺康集团不遗余力地支持该项目,这正是艺康集团不断努力承担行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的一个体现。同时通过本项目的实施,我们不仅促进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落实,而且我们还引进了国际先进的食品安全管理理念和技术,能够赋能我们的餐饮企业,提高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控制水平,共同努力保障消费者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近期,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餐饮业食品安全工作、保障舌尖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餐饮企业由守法经营向质量整体水平提升转型,着力让广大消费者由放心用餐向美好生活体验的转换。艺康与中国烹饪协会建立了非常紧密的战略联盟关系,并且在中国烹饪协会的领导下,艺康荣幸参与2018年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的遴选活动,我们通过与工作组的共同努力,推出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及案例,树立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的工作模式,搭建了企业间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促进餐饮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成就餐饮企业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未来艺康始终保持初心致力于中国食品安全发展,通过为餐饮企业提供更好的食品安全解决方案,通过与中国食药监总局及中国烹饪协会的协作,通过更多的社会食品安全公益投入,艺康愿与各位共同努力,建设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更可持续发展的食品安全。

  最后,希望大家在今天的会议过程中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同时预祝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来有所获,获有所用。谢谢大家!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