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出击华中市场 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长沙上市

2018-06-21 11:21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6月21日讯(记者马瀚明)6月20日,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在长沙上市,这是继此前在山东临沂和河北石家庄之后,帅铃全能物流版全国上市活动的又一站。

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

  长沙地理位置重要,也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数据表明,2014年,长沙完成货物周转量264.27亿吨公里;2016年社会物流总额达2800亿元,占全省GDP比重约16%。此外,187家物流企业通过国家标准认定,一批物流园区和专业物流中心、配送中心等物流集群正在形成。作为一款全新产品,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选择长沙上市是一种必然。

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

  面对日益年轻化的轻卡用户,此次上市的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在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对驾驶室内的舒适性做了进一步提升。

  从配置看,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搭载锐捷特2.7升发动机,152马力能够实现高效运输的目的。130升的铝合金超大油箱有更好的防腐蚀能力,单次加油后续航更持久,省去频繁加油的时间。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上市

  驾驶室内的座椅采用高档材料,给驾驶员充分的轿车化体验,满足了80后、90后客户群体对舒适度的需求,可有效降低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感。

  “帅铃全能物流版是着眼于未来物流发展趋势,为专业物流市场定制研发的一款产品,旨在为中国物流市场的发展提供最专业的运输装备”,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帅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中介绍道。

  据了解,湖南省轻卡市场以个体用户为主,运价竞争激烈,货运利润低,用户更注重车辆的品质和燃油经济性,力求保障出勤率,降低运营成本。针对这种用户群体,销售人员更多的是在拥有优秀产品的基础上,做好金融服务、售后服务和用户关爱。“用户的实际情况要求我们必须在传统的销售工作之外,做更多的工作”,江淮轻卡销售人员表示。

  5月,江淮轻卡销量为14335辆,同比增长9.33%,在细分市场内保持领先。此次活动得到厂家的高度重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和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先华等均出席上市仪式。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