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酒类直供入驻饿了么 打造“19分钟买酒”新入口

2018-06-21 07: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1日讯 世界杯期间,正值啤酒类商品消费的旺季。近日,1919酒类直供宣布与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饿了么达成协议,1919酒类直供全国范围内的1200多家门店将陆续上线饿了么平台,为顾客提供最快19分钟送达的服务。目前已有500余家门店入驻。

  世界杯期间,“看球+冰啤酒”的模式也成为众多球迷的标配。1919方面表示,以世界杯看球快送冰啤酒为突破口,可快速吸引球迷群体深刻体验其服务优势和丰富的产品选择。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配送环节,1919方面表示,近年来,新零售企业都在不断提升配送速度,作为国内最大的酒类新零售平台,1919创造了“最快19分钟”送达速度。

  这样短的送达时间,背后的强大支撑,是1919 构建的新零售体系。目前,1919线下门店数量达到1200余家。这些门店既是1919的线下终端,也是配送站、前置仓、体验店、服务中心和线下流量入口。同时,1919拥有覆盖全国的强大供应链、物流体系以及自主研发的根据商品动销的自动化补货系统,通过即时补货、按需补货,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物流配送。在终端、供应链、物流、IT系统协力之下,1919积累了强大的新零售势能。

  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1919方面表示,饿了么是流量巨大的外卖平台,具有高流量、高频次、高覆盖率的三高特点。双方在这一时间点合作,优势互补之下,1919获得了一个高转化率、大量“吸粉”新用户的良机,饿了么也可大幅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复购率,实现双赢。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