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幸福拉萨”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8-06-20 20: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刘丽丽 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拉萨6月20日讯 (记者 刘丽丽)“美好生活 幸福拉萨”网络媒体拉萨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20日在拉萨举行。拉萨市委副书记肖志刚同志,28家媒体记者出席。

  拉萨市委副书记肖志刚同志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北京、江苏两省市的大力援助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央治藏方略为统领,深入实施党建统市、环境立市、文化兴市、产业强市、民生安市、依法治市“六大战略”,全市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生态保持良好、社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巩固的良好局面。

  “美好生活 幸福拉萨”网络主题活动将围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战略、精神文明建设、净土健康产业、园区经济发展等,深入社区、乡村、企业采访。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徐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