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浦江游览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精品项目 2020年游客达600万人次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上海外滩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叶玮摄影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9日讯(记者 叶玮)从上海发布获悉,5月7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将浦江游览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精品项目。

  黄浦江是上海独特的魅力所在,浦江游览是上海不可或缺的城市名片。上海市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至2020年将浦江游览初步建成世界级旅游精品项目,年游客规模达到600万人次。

  会议指出,要牢牢盯住打造世界级旅游精品项目这一目标,高标准、高起点推进软硬件建设,根据浦江游览的特点,强化游船等设施的设计改造,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提高游客体验。要统筹规划,加快浦江游览各类资源整合,强化体旅、文旅、商旅、科旅等多产业融合,推进水岸联动。要坚持市场化运作,优化运营模式,做强营运服务平台。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