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集团4月26日起“戴帽” 简称“*ST友好”

2018-04-25 08: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5日讯 昨晚,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778 证券简称:友好集团)发布公告称,因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友好集团表示,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4月25日停牌一天,于2018年4月26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的A股股票简称为“*ST友好”,股票代为“600778”,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2018年,公司董事会将以实现扭亏为盈为总体经营目标,采取以下主要措施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力争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友好集团称。

  据悉,友好集团2017年实现营收58.79亿元,同比下降3.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4.8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近4亿元。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