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延军担任金字火腿总裁

2018-04-24 21: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 今日,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15证券简称:金字火腿)发布公告称,禹勃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禹勃辞去总裁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

  金字火腿公告表示,经公司董事长禹勃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施延军为公司总裁,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事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即至2020年7月4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施延军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施延军直接持有公司14.33%的股份,通过金华市巴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10.35%的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施延军,男,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经济师,第二届中国肉、禽、水制品专家委员会专家,全国肉禽蛋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1994年创办金华市火腿有限公司并于1994年至2001年任金华市火腿有限公司总经理,1997年至2007年任金华市火腿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8年2017任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至2015年担任金华市人大代表、金华火腿行业协会会长,2006年至今担任浙江省肉制品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民营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2011年至今担任金华市工商联合会副主席。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华青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