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银行嘉善贷款管理违法违规 银监分局连出两罚单

2018-04-24 16:24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23日披露嘉兴银监局对湖州银行嘉善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简称“湖州银行嘉善”)的两份处罚决定。湖州银行嘉善存在贷款管理严重不审慎,嘉兴银监局决定对其罚款人民币20万元,直接责任人顾雪平取消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管任职资格两年。

  在嘉兴银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嘉银监罚决字〔2018〕6号显示,湖州银行嘉善存在贷款管理严重不审慎的违法违规行为,嘉兴银监局决定对该行处以罚款人民币20万元。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

  另一份行政处罚决定嘉银监罚决字〔2018〕7号显示,顾雪平对上述湖州银行嘉善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贷款管理严重不审慎负有直接责任,嘉兴银监局决定给予顾雪平“取消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管任职资格两年”的处罚。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先震)